逗比肉团子

🍁超级杂食,基本没有洁癖
🍁更速超级慢,质量还不行的那种画手
🍁可能偶尔会负能一下
🍁oc人,我的oc都是我的宝
🍁希望能够有朝一日找到自己的画风
🍁如果有喷子来找我的话,我很乐意你帮我填充我的评论区不过应该不会有喷子看上我

摸了一个女儿
名字叫卡索【自己给自己起的名字】13岁
妓女的一次工作时的意外产物,性格十分开朗乐观,脸上时时刻刻都挂着笑容,不常睁眼,只有情绪低落和失控时才会睁眼。

4岁时和弟弟一起被母亲丢到了街上,后来在9岁时为了保护弟弟激发出了嗜血残暴的一面,再后来被黑帮的二把手收养,飞速进步成为了一个不得了的人物。

擅长用刀具,喜欢穿特别宽大的帽衫导致每次“工作”完以后总是沾满了灰尘和血液,这一点使二把手十分的为难【因为每次都是他洗】,弟控。












天哪,我在写些什么鬼东东?好中二啊┌(.□ . )┐不过我还是会继续时不时摸摸她的粮的ᖗ( ᐛ )ᖘ【她的弟弟和二把手我会慢慢一点点摸完的(´-ι_-`)然后有两种色号的衣服不知道哪个更好看一些】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