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比肉团子

🍁超级杂食,基本没有洁癖
🍁更速超级慢,质量还不行的那种画手
🍁可能偶尔会负能一下
🍁oc人,我的oc都是我的宝
🍁希望能够有朝一日找到自己的画风
🍁如果有喷子来找我的话,我很乐意你帮我填充我的评论区不过应该不会有喷子看上我

【是中二的自设,设定如下】
🌟本身是个bug,有着可以黑掉并修改自己或其他人的设定的能力
🌟肉体年龄14,精神年龄随机
🌟因为能力的影响所以很中二
🌟话痨,但嘴很笨
🌟身高165
🌟受到惊吓时和过度劳累时会变成一团乱码
🌟不常打架,但确实超级爱打架也很能打,打到兴奋到时候两个眼睛都会变成蚊香眼,也会不计后果的使用能力【简称作弊】
🌟很惧怕自己
🌟旁边的傻屌小人是以后的出场形象
🌟是个变态
🌟手环是体力值一类的东西
🌟不要乱碰我的手环
🌟很皮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