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比肉团子

🍁超级杂食,基本没有洁癖
🍁更速超级慢,质量还不行的那种画手
🍁可能偶尔会负能一下
🍁oc人,我的oc都是我的宝
🍁希望能够有朝一日找到自己的画风
🍁如果有喷子来找我的话,我很乐意你帮我填充我的评论区不过应该不会有喷子看上我

【姓名】逗比团(这大概是所有设定中最土的名字了(இωஇ ))
【性别】随心情,大部分时候为女性
【职业】快乐皮皇
【世界观背景】单人bug,不过因为是bug所以可以顺便乱穿到别的世界里玩
【简单外貌描述】真的有必要吗?我是个bug诶,想是什么样子就是什么样子诶!不过最喜欢的外表是暗紫色的头发,猫眼,左眼是蚊香眼不过视力仍然很赞,看起来是一个14岁女孩的外貌,不喜欢固定的服装,但是对帽衫和帆布鞋情有独钟。
【特殊能力】修改自己或别人的程序
【简单的角色故事】🍀嘿!不要吐槽我的配图,我知道我画的不好还用的是旧图,但是在三次元里作为一名学生真的没有多少时间画画啊!咳咳,拉回正题。
🍀如你所见,我是一坨bug,我没有性别,没有具体的外貌,不过我真的一点都不恐怖啊!()´д`()我之前的几个“朋友”在知道这件事之后竟直接想除掉我,真是令人痛心(;д;),算了,看在他们那精彩的“表演”的份上,我还是原谅他们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癖好,我也是,我喜欢看人们的反应。那真的是世间最有趣的事情之一了╰(*´︶`*)╯,所以如果和我做朋友的话要提前做好被各种恶作剧的心理准备哦⊙∀⊙!不过不用担心,我最后会帮你把一切修改回去的。
🍀我还有四个特别可爱的孩子呢(p2就是他们(*˘︶˘*).。.:*♡),两个大一些的是我捡回来的,哥哥叫60,妹妹叫30,而两个小的是被30给捡回来的,当时真的是吓了一大跳(;一_一),因为我的一些恶趣味,所以他们所在的世界有着abo的设定
🍀如果在你的世界中见到了我,请一定要警惕一些,因为我除了玩以外,还有可能是要把其他“我”抓回去,因为我的负能量也是bug,通常我都会把“我”就地处决,有时也会有特别难搞的“我”,ta会跑到别的世界里去,而我当然要去把ta给得回来喽(-ι_- )
🍀听了我说了这么多估计你也发现了一件事。没错!我是个话废+话痨,跟我交流可是很费劲哒!
🍀最后,祝您拥有美好的一天~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