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比肉团子

🍁超级杂食,基本没有洁癖
🍁更速超级慢,质量还不行的那种画手
🍁可能偶尔会负能一下
🍁oc人,我的oc都是我的宝
🍁希望能够有朝一日找到自己的画风
🍁如果有喷子来找我的话,我很乐意你帮我填充我的评论区不过应该不会有喷子看上我

画了4个多小时画的手抄报,还有继续努力啊(两边的空白是写字用的)










今天我提出板绘然后打印出来的建议被一个组员否定了,原因居然是因为她认为板绘没有诚意?!卧槽,如果我没诚意的话就不会提出这么个建议了啊!就因为手绘不好看,我才提出这个建议的啊!你还TM的说我没诚意?!有本事你自己画去,周五早上就要交了还要画两张,你自己在这么点时间里画你所谓的“有诚意”的画吧!
真当十分钟内就可以画完一张完成度高的画啊!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