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比肉团子

🍁超级杂食,基本没有洁癖
🍁更速超级慢,质量还不行的那种画手
🍁可能偶尔会负能一下
🍁oc人,我的oc都是我的宝
🍁希望能够有朝一日找到自己的画风
🍁如果有喷子来找我的话,我很乐意你帮我填充我的评论区不过应该不会有喷子看上我

放个oc是曲奇巧克力,涂色毁一切(´-ι_-`)
chocolate
◎无性别,变男变女看心情,身高174
◎p1是在常温时的样子,是半融化的状态,性格温柔,开朗,严谨
◎p2是炎热时融化了的状态,头发和下半身融在了一起,还会幼童化,性格懦弱,胆小,自卑,爱哭
◎p3是在寒冷时完全凝固了的状态,短发,性格十分恶劣,爱打架,爱骂人,特别容易暴怒,还很傲娇。

虽然这个oc我是刚刚做的但是还是想开个ask,希望大家喜欢(ˊ˘ˋ*)♡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