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比肉团子

🍁超级杂食,基本没有洁癖
🍁更速超级慢,质量还不行的那种画手
🍁可能偶尔会负能一下
🍁oc人,我的oc都是我的宝
🍁希望能够有朝一日找到自己的画风
🍁如果有喷子来找我的话,我很乐意你帮我填充我的评论区不过应该不会有喷子看上我

一个梦中产物
老妈说她昨天晚上梦见独自一人在一片白茫茫的雪地之中,忽然出现了一只油黑油黑的小貂,脖子上还有一圈像项链一样的宝石可是却是长在它身上的绿色的宝石。她一下子就看上眼了,她喊了半天也没人来认领,于是她便对它说:“跟我回家好不好?我养你,我来做你的妈妈。”那个小家伙便顺着老妈的胳膊爬到了老妈的怀里。老妈正准备带回去呢就被我和奶奶吵醒了。






觉得很神奇便画了,可是我高估了自己的画〒▽〒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