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比肉团子

🍁超级杂食,基本没有洁癖
🍁更速超级慢,质量还不行的那种画手
🍁可能偶尔会负能一下
🍁oc人,我的oc都是我的宝
🍁希望能够有朝一日找到自己的画风
🍁如果有喷子来找我的话,我很乐意你帮我填充我的评论区不过应该不会有喷子看上我

啊啊啊啊啊😭

元漫:

这是一把来自屠杀线后伪善线的含糖刀(这算糖?)

Frisk和chara都是好孩子啊!所以玩家负责背黑锅。

这是我速度最快的一个坑了!真的。。(顺带一说这个是个上半段。不过不知道我还会不会画那个下半段。因为整个内容其实是我想的一个AU人设的背景来着。不过如果没有下半段这还算同人,大家就先当成一个完成了的故事来看吧~)

评论

热度(3016)

  1. 共8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